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相约春天 绽放美丽

——平吉堡农场开展“三八”妇女节观影活动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13 14:58:05

 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,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、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,3月8日,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开展“相约春天 美丽绽放”观影活动,公司24名女职工参加活动。

proxy.jpg

  观影过程中,女职工们全神贯注,被影片中的情节深深吸引。观影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这部电影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,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女性坚韧不拔、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,今后要将这种精神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,不断挑战自我,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。

  平吉堡农场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需求和成长,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,让她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。(供稿: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